欢迎登录辽宁省AAAAA级社会组织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项目动态】50名大学生获闽籍励志奖学金


日期:2017-01-08     作者:     来源:

本报讯(记者许晓楠)日前,来自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18所高校的50名福建籍大学生,获得2016年大连市闽籍大学生励志奖学金,每人2000元。他们中有家人长期生病卧床的大一新生,有从单亲家庭走出的乡村女孩,也有坚持不懈为了理想努力拼搏的专业尖子生。

据介绍,大连市闽籍大学生励志奖学金由大连福建商会捐资,联合团市委、市青基会、市希望办、市学联共同设立,旨在帮助家境贫困、品学兼优的福建籍优秀大学生,使他们安心学习,顺利完成学业。每年10万元用于资助50名成绩优秀的闽籍大学生,为期10年合计100万元。从2012年设立至今,已有250名优秀闽籍学生,获得该项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