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辽宁省AAAAA级社会组织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项目动态】电信学部蓝拓扑智能新媒体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日期:2020-12-16     作者:     来源:

        12月16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蓝拓扑智能新媒体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创新园大厦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北京蓝拓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行政总监曾红英、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明、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师李慧、教育发展基金会张璐,以及电信学部获奖学生等出席仪式。

        王帅宣读2019-2020学年蓝拓扑智能新媒体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曾红英为9名本科生、4名研究生获奖学生颁奖。

        曾红英代表北京蓝拓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台致辞,她转达了董事长王克校友对获奖学子的祝贺和对母校培养的感谢。曾红英表示很高兴能与大工优秀学子结缘,寄语学生们向王克校友学习,秉承科研报国的理想情怀,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学业、社会工作、文体活动、公益实践等方面全方位发展。

        李明向蓝拓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信通学院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期待通过奖学金的设立、颁发启发更多学子懂得感恩,立志成才,将来为企业、社会和国家做出更多贡献。

        2019级本科生刘栩滔和2018级研究生程一博分别代笔获奖学生发言。他们向北京蓝拓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电信学部老师们的关怀表达了感谢,分享自己在上一学年的学习、生活和科研经历,表示未来将不辜负企业和学部期待,结合自身实际继续提升自己,向更多优秀同学看齐。 

      仪式的最后,各位嘉宾、老师、获奖学生合影留念,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项目介绍 

       “蓝拓扑智能新媒体奖学金”由北京蓝拓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81级电子系校友王克于2019年捐赠10万元设立,该奖学金每年评选13人,每人奖励2000-3000元。鼓励信通学院学子努力学习,成为社会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