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辽宁省AAAAA级社会组织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项目动态】学院“树人计划”颁奖仪式暨2020年度评审报告会成功召开


日期:2020-12-18     作者:     来源:

 


        12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树人计划”颁奖典礼暨2020年年度评审报告会在B309成功举行,“树人计划”管理委员会成员、大连理工大学基金会吴笛老师与获奖学生共同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委员会工作组组长、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木老师主持。会议分为颁奖典礼、年度评审报告讨论及评审办法修订意见征集三个部分。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树人计划”项目的背景及学生奖项评比情况,2020年学院共有14名师生获评“树人计划”专项奖学金。
       会上党延忠教授宣读了学生获奖者名单。

        武春友教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

        接下来由获奖学生代表发言,本科生崔玥涵、贺好钰,研究生徐一琪分别代表不同项目获奖学生进行了发言。他们在表达感恩、感谢的同时,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双手和知识为社会创造新的价值和财富,成为强国复兴的新担当。

        颁奖典礼结束后,“树人计划”管理委员会召开了2020年年度评审报告会,杨木老师在会上汇报了2020年度“树人计划”总体评审情况,同时征集了各位委员会成员对于“树人计划”评审办法修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树人计划”奖励机制必将激励学生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拼搏精神,在经管学院“笃行厚学”的理念指引下不断前行。


项目简介

        “树人计划”捐赠项目是校庆七十周年之际在王众托院士和夫人邓文竹教授倡议下设立的基金项目,旨在鼓励师生进行学科交叉研究,促进学科交融与优势互补,利用优势学科实力开展前沿交叉学科研究,形成新的学科生长点,培养创新性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