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辽宁省AAAAA级社会组织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项目动态】我校与中建三局城建有限公司签订奖学金协议


日期:2021-06-15     作者: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为培养优秀人才,力行时代担当,给广大青年学子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6月9日15:00,中建三局城建有限公司-大连理工大学奖学金签订仪式在综合实验三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中建三局城建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徐尧、人才培养中心主任赵淼、人才引进中心刘云龙,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英敏、副部长李冬生出席会议。

  为鼓励优秀大工学子筑梦前行、扬帆启航,中建三局设立“启航筑梦”奖学金,每年出资十万元用于奖励优秀学子、举办各类学生活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首期奖学金协议自2021年起至2023年止,为期3年。徐尧与李英敏分别代表中建三局城建有限公司和大连理工大学签署奖学金协议。

徐尧介绍了中建三局城建公司的基本情况,强调公司始终明确央企担当,参与国家重大设施建设,扎根东北,坚持优秀人才引进,资源向人才培养倾斜。同时向参会学生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明确未来目标,以精进和开放的心态参与到工作中。最后,徐尧代表城建公司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并祝福学校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取得更丰富的科研成果。

李英敏代表大连理工大学对中建三局城建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在此建党百年之际,中国各项事业都迈向了新征程、新阶段,建工青年学子应立足东北、扎根东北、振兴东北,敢于争先、敢于担当,服务国家战略发展需求,做开拓进取的栋梁之才,绽放青春奋斗之花。最后,衷心祝愿城建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中建三局城建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雷神山”、“火神山”等项目建设,践行央企担当。今后双方将继续深化友谊,在人才培养、人才供求等方面发力,激励建工学子奋勇拼搏,勇攀高峰,抓住新时代新机遇,立大志、入主流,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