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辽宁省AAAAA级社会组织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项目动态】寻访奋斗底色,走进校友身边——“走进校友”游学营正式开营


日期:2021-10-19     作者:     来源:

10月9日,“走进校友”游学营开营仪式在经管学院B220圆满举行。校友工作处处长杨克旭,副处长邬霞、朱志伟,校友工作处各位老师,以及60余名营员一同参加开营。校友工作处陈婷婷主持仪式。



杨克旭祝贺游学营顺利开营,他表示,“走进校友”游学营是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的具体举措,校友工作处将不忘育人职责,努力为年轻学生与校友的沟通交流搭建桥梁,加强对学生课堂外的培养。他对营员们勇于“走出去”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以更高标准激励自己,高质量完成每一次游学任务,收获经验,收获价值,收获情怀,为未来发展奠基导航。


10931


邬霞宣布游学营开营,并向营员代表授予营旗。


47CFF


陈婷婷介绍游学营方案,对营员责任和义务及评选标准做详细解读。


2FE9C


60余名营员在现场游戏中快速破冰,随后就“大工校友之于我”话题进行热烈讨论。营员们对校友情怀、校友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明确参营意义,表示要通过走进校友企业增长见识、才干,将以自身奋斗向榜样校友看齐,传承大工红色基因代代不息。


52B18


仪式最后,朱志伟、张璐分别做沟通礼仪和新闻写作与摄影培训,帮助营员做好游学准备,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接下来的游学。


A804


“走进校友”游学营项目,由经管学院廖冰校友于2021年捐资30万元设立,为我校首个面向在校生开展的游学项目。游学营旨在通过实地走访校友企业,探寻校友发展经验,汲取校友成长力量,为在校生未来发展规划起点,储备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