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辽宁省AAAAA级社会组织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项目动态】电气工程学院“三友电器奖学金”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日期:2022-08-09     作者:     来源:

82日,电气工程学院在大连市工商联会议室举行“三友电器奖学金”捐赠仪式。大连市三友电器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伟冬,大连市工商联主席李延锋、党组书记李范忠、副主席张彦林、经济联络部部长刘颖峰和二级调研员徐冉,我校电信学部党委书记杨雪岩、校友工作处副处长朱志伟、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卫星和副院长王宁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彦林主持。



三友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人民币贰拾万元,设立“三友电器奖学金”,用于奖励在电气工程学院学习的全日制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

杨雪岩书记为黄伟冬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

杨雪岩书记代表学校向三友电器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她表示,三友电器有限公司设立奖学金,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充分体现了企业的高瞻远瞩和责任担当。奖学金的设立将有力激励学生精进学业,积极进取,投身科研,努力成长为有益于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材。学校也会一如既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高水平人才,以优异的办学成绩回应社会关切与期待。

仪式结束后,大家就人才培养、校企交流等进行了会谈。李延锋主席介绍了工商联的主要工作,希望同我校加强联系,搭建平台,共同培养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黄伟冬董事长代表企业介绍了三友电器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并提出与我校进一步加深交流的美好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