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辽宁省AAAAA级社会组织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项目动态】经济管理学院“国浩知识产权奖学金”签约及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2022-10-26     作者: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国浩知识产权奖学金”签约及捐赠仪式


10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在C308会议室举行“国浩知识产权奖学金”签约及捐赠仪式,国浩律师(大连)事务所向学院进行捐赠并成立“国浩知识产权奖学金”。学院党委书记叶鑫签署捐赠协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木参加,副院长孙玉涛主持仪式,学科师资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品牌宣传办公室以及2022级本科新生参加仪式。



叶鑫书记对国浩律师(大连)事务所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国浩律师(大连)事务所捐资设立“国浩知识产权奖学金”支持学院育人工作。他表示学院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育人优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四个服务”,强化人才培养核心地位,扎根实践,着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专业素养、全球视野与企业家精神,能够引领社会持续发展的卓越经管人才。其中的每一步发展都凝结着社会各界力量的鼎力支持。国浩律师事务所作为国内知名的法律服务执业机构,同样也是国内首家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律师事务所。长期以来,积极关注并践行社会责任,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国浩”方案。今天,国浩律师大连事务所出资设立“国浩知识产权奖学金”。支持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关心人才培养,更足以看出这家优秀企业勇担社会责任,充分诠释新时代所肩负的使命担当。


国浩知识产权奖学金的成立将进一步助力双方协同育人,推进法治人才培养的节点前移和质量提升。最后,希望以今天的捐赠为契机,在不久的将来,学院与国浩大连事务所形成更加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战略协作关系,校企协同,互惠共赢,不断推动学校和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同时,也祝愿国浩律师事务所稳步跃进、再创辉煌!



张旭涛表示,家国情怀始终是国浩律师事务所所秉承的理念。能够为国家培养优秀的知识产权人才和增强中国在知识产权领域的竞争力而尽一份力,是国浩律师事务所的光荣使命。国浩律师事务所希望通过此次奖学金捐赠,为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培养更多的人才,贡献一份力量,让同学们能够从中受益。也希望学生们未来也可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通过不断接力的形式,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人才。



随后,在院领导、相关部门教师以及2022级新生的见证下,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国浩律师事务所双方签订“国浩知识产权奖学金”捐赠协议。



此次“国浩知识产权奖学金”的设立,不仅为学院的奖助金体系建设增添了新的力量,更能推动学院相关专业优秀人才的培养,激励更多大工经管学子牢记“扎根实践培养卓越管理人才,凝练商学新知、推动社会进步”的初心使命,积极为我国经济管理、知识产权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