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辽宁省AAAAA级社会组织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工基金会再次获评FTI满分!


日期:2022-12-26     作者:     来源:

1223日,基金会中心网发布了中基透明指数FTI2022榜单,在全国2561家纳入观测的基金会中,大工基金会再次获得满分(100分),这是我校基金会第4次获评满分!

中基透明指数FTI由基金会中心网与清华大学廉政治理研究中心联合开发,用以反应我国基金会自律透明、信息公开水平的一套综合指标,主要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和《慈善组织信息公开办法》等有关信息公开的法律法规作为指标设计的参考依据,指标内容涵盖基金会在治理、财务、项目和募捐等四个方面的信息披露情况。

目前,中基透明指数FTI已经逐步被公益行业及社会各界接受并将其作为自身机构治理的指导工具之一,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捐赠机构、公众及政府部门用中基透明指数FTI判断基金会的公信力,成为基金会优化内部运营管理、与外部利益相关方进行沟通的有力工具。

“透明”是公益领域的生命线,是提升基金会公信力的重要手段。大工基金会始终坚持专业披露、透明呈现,严谨对待每笔捐赠,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捐赠意愿进行收入支出管理与监督,通过及时准确的信息公开和自律透明的管理,增强基金会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切实履行公益职能,全面支持和推动大连理工大学事业发展。

再次获评中基透明指数FTI满分是对我校基金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也与广大校友、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长期关注与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再次感谢大家与我们携手,为大连理工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