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辽宁省AAAAA级社会组织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基金会动态】校友们,你们给母校的公益捐赠可以抵税啦!


日期:2022-03-07     作者:     来源:

2021年个税汇算清缴申请已于本月开启,公益捐赠也能抵扣个人所得税!

如果您在2021年曾向我基金会进行捐赠,此次个税汇算清缴时,填报公益性捐赠扣除具体信息,您可享受税前扣除,减免个税。

以下为具体申报流程:

第一步

准备捐赠票据

当您捐赠后,我们都已为您提供了捐赠票据,票据右上角的票据号码为申报必填项。若您未找到捐赠票据,请联系我们(0411-84708401)为您查询票号。

第二步

开始填报

下载个人所得税App,注册账号,填写个人信息。

进入主页后,点击综合所得年度汇算,选择2021年度,点击开始申报






在申报页面,下拉至底部,点击准予扣除的捐赠额,然后再点击新增


根据捐赠票据,填写如下信息:

受赠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32100006837433984

受赠单位名称: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捐赠凭证号:票据右上角

捐赠金额(元):按照票据上的金额填写

扣除比例:100%(向教育事业捐赠,个人所得税予以全额扣除)

备注:个人通过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捐赠


填完后点击保存,如需申报多项捐赠抵税,继续点击新增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