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辽宁省AAAAA级社会组织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新闻
捐赠故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捐赠故事 >> 正文

【捐赠人故事】爱心关怀与坚守 荟集生命的重生


日期:2015-04-08     作者:     来源:

李如安,系计算机工程学院2011级计算机系统结构专业研究生。2014年2月7日经大连市201医院检查确诊为尿毒症,经过一年时间的透析等待,2015年3月24日于大连市友谊医院进行了肾脏移植手术,在ICU病房里经过13天的排异反应监护,目前,李如安生命体征平稳,已转入普通病房。在得知了李如安已转入普通病房的消息后,学部和研究生院领导也牵挂着去看看这个重获新生的大工学子。

自该生生病以来,学部和研究生院高度重视。学部党委书记张晓华教授、研究生院研工处处长郭永欣老师多次到医院看望,了解李如安的病情,为他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其导师林凯、研究生助理张杰多次联系医院,及时掌握他的病情和发展动态。学部研究生团学组织也第一时间通过各种渠道为李如安募集捐款21万余元,为这个举步维艰的家庭在其最需要的时刻献上绵薄之力。

2015年3月26日,张晓华教授、郭永欣老师和校友会吴迪老师再一次来到李如安病床前,在送去学校、学部慰问金和校友会爱心基金的同时,张晓华书记和郭永欣老师详细地询问了李如安同学手术后的身体状况、恢复治疗方案、现阶段生活等情况,向李如安同学转达了学校、学部、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和祝福,鼓励他坚强面对伤痛和困难,积极配合医院治疗,安心养病,早日康复。他还叮嘱李如安同学有困难及时与学部联系,学部的领导、老师和同学都是他最好的亲人,有什么困难尽管提出来,学部依然是他强劲的后盾。

843A

李如安同学及其家人对学校学部的关怀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由衷地感谢,他们说,是学部的老师和同学们在他们最困难的时候拉了他们一把,让他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他们一定积极配合医院治疗,争取早日重返学校完成学业。

96EE

坚持“以生为本,以育为道,以规促为,以心践言”一直是我学部研究生工作的理念,“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也是我学部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一直以来坚持的原则。相信在学校学部的关心支持下,在老师同学的帮助下,通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李如安同学一定可以早日康复,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