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辽宁省AAAAA级社会组织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新闻
受益人感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受益人感言 >> 正文

【受益人故事】来自高启凡的感谢信


日期:2015-12-03     作者:     来源:

(一)五天,爱的汇集

高启凡,我校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环境1202班学生。

2015年2月,被确诊为左股骨近段恶性肿瘤。

2015年11月19日,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面向所有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为其发起募捐倡议。

倡议一经发出,立刻引发了大批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的纷纷转发和慷慨捐助。截至11月24日17时,通过大连理工教育发展基金会微信、支付宝、银行转账等渠道,共收到善款1950笔,总计228033.7元,已完成目标金额35万元的65.14%。

(二)现在,高启凡

目前,高启凡身体各项指标正在逐步恢复,但仍不能独立行动,还需接受8次化疗并结合药物、饮食调理免疫系统功能。

高启凡的术后治疗目前主要集中在北京积水潭医院骨科医联体内的二级医院和民营医院。受限于这两家医院的医疗水平和配套设施,不能承担其每三个月一次的核磁共振、增强CT、骨扫描等多项复查,高启凡及其家人仍需每三个月去积水潭医院门诊排号、检查。长期在三家医院之间周转,给目前尚不能行动的高启凡造成了很大不便;另一方面,门诊检查的费用不能报销,也加重了高启凡家庭的经济负担。

(三)爱心,照亮前行的路

高启凡的前路依旧密布着荆棘,他的家人仍将在坎坷里踯躅前行,走过一段难捱的时光。

愿我们的爱心能为他步履维艰的前行带来一丝亮光,希望我们能为他做得更多。

希望更深入了解高启凡现状并愿提供更多帮助的校友,请联系我们。

电话:

0411-84706391 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13936325566 高启凡父亲

高启凡的感谢信

尊敬的校友、社会爱心人士,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由衷感谢你们的无私关怀与热情帮助,是你们给予了我面对治疗的勇气与重返校园的斗志和希望!在此,我谨代表自己与父母家人向所有奉献爱心的人们致以最真挚的谢意,感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

人性的闪光无法用文字记录,更无从用镜头去捕捉。在收到无数曾经的伙伴还有更多素未谋面的朋友的问候、帮助与祝福时,我仿佛从脑海中再也搜索不到任何可以表达内心情感的词汇,唯有“谢谢”二字,却在这爱的海洋面前显得苍白无力。大家的爱心与善举如同一缕阳光,重燃了生命之火,将凝结在心间的万丈冰峰融化成了草原。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将募捐得来的全部款项用于后续治疗。面对治疗的痛苦与折磨,我并没有逃避与退缩,有你们乃至社会对我的关怀与鼓舞作后盾,我会坚强乐观的面对药物带来的炼狱般的副作用,跨过最后八道关隘,重返实验室来感恩母校,回报社会!

最后,我相信人间自有真情在,不在明日在今天,愿大家福祝阖家顺如意,康健平安乐逐天,再一次真诚地向大家说声感谢!

此致

敬礼

                                                                                               高启凡

                                                                                           2015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