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辽宁省AAAAA级社会组织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项目
捐赠使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 >> 捐赠使用 >> 正文

机关发展及党建项目


日期:2022-03-11     作者:     来源:


项目名称:机关发展及党建项目

捐赠方:辽宁金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大连倚天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大连中讯科技有限公司、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

捐赠方简介: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简称“新华三”)是业界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成为帮助客户业务创新、数字化转型最可信赖的合租伙伴。新华三拥有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方面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整体能力,能够提供云计算大数据、数字化联接、信息安全、安防、物联网、边缘计算、人工智能、5g在内的一站式、全方位数字化平台解决方案,以及端到端的技术服务。

辽宁金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在北京、大连、沈阳建立了公司。公司长期服务于智慧城市、物联网、软件开发、网络安全、信息集成、IT运维等服务领域。

大连倚天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原大连倚天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012年由辽宁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大连理工大学产业投资公司参与增资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电子政务应用与服务提供商。

大连中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是以IT信息技术咨询、系统集成、应用软件开发、网络运维服务为核心。为企业提供IT 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直秉承“诚信 务实 创新 共赢”的经营理念,以服务为导向,以“创新、争先、超越”为企业精神,为中国的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以专业的服务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业务整合,提高效率,根本提升企业的行业竞争力。公司总部设在大连,下设外星人事业部、系统集成事业部、产品部(戴尔)、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

项目资金使用方向:教职工的资助、奖励和教师队伍建设等

捐赠总金额:202000元

具体使用情况:自2013年11月设立以来,已使用150814.5元。2021年,该项目使用25000元,用于奖励党支部书记。

项目执行单位: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