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辽宁省AAAAA级社会组织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项目
捐赠使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 >> 捐赠使用 >> 正文

中国船级社奖学金


日期:2021-03-01     作者:     来源:

项目名称:中国船级社奖学金

捐赠方:中国船级社

项目资金使用方向:奖学金

捐赠额度:1050000元

具体使用情况:自2012年11月设立以来,已使用960000元,主要针对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机械学院、材料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等船舶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2020年,该项目使用105000元,用于奖励20名优秀本科生和15名优秀研究生。

捐赠方简介:中国船级社是国家的船舶技术检验机构,中国唯一从事船舶入级检验业务的专业机构,国际船级社协会的正式会员。中国船级社依据国家有关法规和国际公约、规则,为船舶、海上设施及相关工业产品提供技术规范和标准,提供入级检验、鉴证检验、公证检验、认证认可服务,以及经中国政府、外国(地区)政府主管机关授权,开展法定检验和有关主管机关核准的其他业务。

项目执行单位: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