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辽宁省AAAAA级社会组织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项目
捐赠使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 >> 捐赠使用 >> 正文

中交四航院奖助学金


日期:2022-03-09     作者:     来源:

项目名称:中交四航院奖助学金

捐赠方: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捐赠方简介: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原交通部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简称中交四航院)创建于1964年,是具有海外工程业务经营资格的国家甲级勘察设计单位,现是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持有国家颁发的 “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工程监理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测绘甲级”、“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证”等资质证书。

项目资金使用方向:奖、助学金

捐赠额度:700000

具体使用情况:自2015年5月设立以来,已使用620000元,用于奖励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学生、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报效祖国;同时,资助、激励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奋发成才。2021年,使用4000元作为奖教金奖励20人;使用90000元作为助学金资助30人;使用96000元作为奖学金奖励16人;素质培养支出42000元。

项目执行单位:建设工程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