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辽宁省AAAAA级社会组织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项目
捐赠使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 >> 捐赠使用 >> 正文

岛津优秀研究生奖学金


日期:2019-04-11     作者:     来源:

项目名称:岛津优秀研究生奖学金

捐赠方: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使用方向:奖、助学金

捐赠额度:20000元

具体使用情况:自2018年3月设立以来,已使用20000元,用于奖励学习努力,品学兼优的研究生。2018年,该项目使用20000元,用于奖励6名学生。

捐赠方简介:岛津公司自1875年创业以来,始终继承创始人岛津源藏的创业宗旨“以科学技术向社会做贡献”,并以此为公司宗旨,不断钻研领先时代、满足社会需求的科学技术,为社会开发生产具有高附加值的产品。在分析测试仪器、医疗仪器、航空产业机械等领域,以光技术、 X 射线技术、图像处理技术这三大核心技术为基础不断推陈出新,满足更加广泛的市场需求,使岛津的高科技产品在全世界都享有很高的评价。

项目执行单位: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