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辽宁省AAAAA级社会组织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项目
捐赠使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 >> 捐赠使用 >> 正文

2023项目进展--第三届中国管理案例学高端论坛暨青年研讨会


日期:2023-12-21     作者:     来源:

项目名称:第三届中国管理案例学高端论坛暨青年研讨会

捐赠方: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

项目资金使用方向:用于嘉宾差旅、资料印刷、场地租赁、餐费及专家酬金等

捐赠总金额200000元

具体使用情况:自2023年8月设立以来,已使用200000元。资金用于会议嘉宾差旅费及住宿费,会议资料印制、复印, 宣传品制作等费用;会议场地、设备租赁费用等;餐费,专家酬金等。

项目执行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捐赠方简介: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是由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同志2005年9月发起成立的,是中国人自己设立的管理学界第一个奖励基金会。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宗旨是奖励中国在管理学领域做出本出贡献的工作者,倡导管理学理论符合中国国情,并密切与实践相结合,推动中国管理学长远发展,促进中国管理学人才的成长,提高中国管理学在国际上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