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辽宁省AAAAA级社会组织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项目动态】徐德贵校友向盘锦校区捐赠奖学金


日期:2013-06-21     作者:     来源:

6月20日上午,副校长兼盘锦校区管委会主任卢中昌在主楼312会议室会见我校管理学院93级研究生、校友徐德贵先生,盘锦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郭金明陪同会见。

为回馈母校的培育之恩,徐德贵先生向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捐赠10万元人民币,作为校区优秀新生奖学金。卢中昌副校长对徐德贵先生的善举表示感谢和敬意。卢中昌副校长向徐德贵先生介绍了盘锦校区和优秀新生奖学金设立的情况。卢中昌副校长表示今年是盘锦校区开办招生的第一年,为吸引优秀学子到盘锦校区深造学习、放飞梦想,盘锦校区特设立优秀新生奖学金。徐德贵先生的捐助,对推动大连理工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意义重大。

徐德贵先生饱含深情地回顾了母校对自己的教育和培养,作为一名大工的校友,能为母校的建设尽微薄之力是大工人应有的责任担当。徐德贵先生希望优秀新生奖学金能给盘锦校区学生提供不断前进的动力,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卢中昌副校长向徐德贵先生颁发捐赠荣誉证书,并赠送礼品。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优秀新生奖学金,是盘锦校区为奖励所录取的高考成绩前20名辽宁省考生、前10名盘锦市考生和前4%的其他省份考生而设立的奖学金,标准为每人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