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辽宁省AAAAA级社会组织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项目动态】学校举行“材料八八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


日期:2017-12-28     作者: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12月22日下午,2016-2017学年大连理工大学“材料八八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材料馆后三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徽,大连奥铭志远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质量工程师聂清涛,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资产管理处、校友工作处、学生工作处相关老师以及获奖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材料学院团委书记窦智主持。

材料八八级校友、薛徽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八八级校友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达了自己对获奖同学的深切期望及对材料学院的衷心祝愿。

颁奖仪式上,材料学院副院长黄明亮教授代表学院致辞,黄老师阐述了“材料八八校友奖学金”的成立初衷,激励获奖同学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陈桂研校友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聂清涛校友代表八八级校友对获奖同学表示鼓励,希望获奖学生能够传承我校我院学子优秀的精神。段春争校友与许富民校友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赵含章同学对设奖校友表示感谢,表示将坚定地践行和发扬大工人的优秀精神品质。

仪式结束后,嘉宾与获奖学生一起合影留念,并与获奖学生座谈环节。座谈会上,到场嘉宾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聆听校友分享经验后,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多年来,材料学院高度重视育人工作,培养出一批批优秀人才,在各行各业中为祖国发展和母校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材料学院八八级校友为支持母校向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目标迈进,激励在校学子自强自立、勤奋学习、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决定设定此奖学金。“材料八八校友奖学金”于2012年首次设立,签约年限暂定6年,在每年的奖学金评审中,选定10名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学生作为奖励对象,每人每年提供奖学金2000元,6年总计12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