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辽宁省AAAAA级社会组织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项目动态】重磅!大工本科生最高荣誉名单揭晓!


日期:2019-11-01     作者:     来源:


背景材料:

屈伯川奖学金原为屈伯川教育项目,自1998年由学校注资设立,每年评选29人,奖励金额2000—5000元/人,2009年60周年校庆结束后,学校决定将屈伯川奖学金打造为校内奖励力度最大的奖学金,每年20人,每人10000元,除原本金产生的利息提供资金外,每年缺口由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年度专项捐赠的方式补齐,2019年,屈伯川奖学金调整每人20000元。屈伯川获奖者为我校优秀学生标兵,为广大同学树立榜样,明晰努力方向,蕴含着大工人爱党爱国、勤劳刻苦的优秀品质。


上银菁英奖学金

上银菁英奖学金由上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在我校设立,自2014年起,每年奖励10名学生,每人人民币1万元和培训资金2万元,培训资金用于资助获奖学生国际交流。2019年,上银菁英奖学金调整为每人人民币1万元和培训资金3万元。上银菁英奖学金为培养我校楷模,扩大优秀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