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辽宁省AAAAA级社会组织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项目动态】大连理工大学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标兵评选结果揭晓


日期:2020-10-19     作者:     来源:

优秀学生标兵,是我校面向优秀本科生设置的最高荣誉,已连续评选26年。近日,经过现场答辩和评委投票,王露等10名同学获评大连理工大学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标兵称号,同时获得2019-2020学年屈伯川奖学金

今年获评的同学中是否有你身边的TA?一起来看看(按姓氏笔画排序)


52EDF

王露,是能源与动力学院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2018级本科生,现任能动18级队学习委员、能环1801班班长。在2019-2020学年,她以专业课加权平均分90.56分位列专业第一,连续两年实现单项奖学金一拖五,成为了能动学院连续两年囊获全部单项奖学金唯一一人。曾获校优秀三好学生、桃李奖学金、优秀团员等40余项荣誉。疫情期间,主动担任社区志愿者和学霸讲堂主讲师并参与策划多种线上学习活动,并在考试周中取得优秀成绩,受到专业课老师高度表扬。


A6B85

建设工程学部建土1801班的邢增良同学,现任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学生会轮值主席和建土1801班班长。在大一、大二两年中,邢增良同学全面发展,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多方面表现优异,在2018-2019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和校优秀三好学生称号,在2019-2020学年加权成绩排名土木工程专业第一(1/143),获得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及全部5个单项奖学金。


BB417

吕杭洲,男,来自环境学院环工1701班。他出生于农村,但从未被贫困限制,反而打造出更加坚韧的羽翼。他怀揣梦想,立志于我国环保事业,认真学习理论知识,连续三年获评一等学习优秀奖学金;通过科研、实践、创业等各种活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他关心集体,积极承担团学骨干等学生工作,争做领头雁,传递榜样精神;用心服务同学,用情待人接物,曾获凡人善举·温暖大工人物称号。先后获校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等荣誉称号。


642BF

任禹澎,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7级本科生,于2019-2020学年中在学习上取得了优异成绩;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已成为2017级第一批中共预备党员;在学部团委以及级队工作中尽心尽力为同学服务,拥有良好的群众基础;积极参加课外实践活动,深入基层,服务社会;积极参加各种竞赛,在大三学年里在科技创新方面进步斐然。目前,任禹澎同学以综合排名专业第一的成绩保送至浙江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F503F

李天铭同学15岁入学大工,三年连续综合排名专业第一,获校榜样大工学术科研奖称号。积极投身科研实践,获物理实验竞赛一等奖等国家级奖项6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等省级奖项10余项,完成一作、二作论文各1篇,并在疫情期间参与完成挑战专题含能炸药材料研究。努力做到向外看,抓准国家人才需求,参加社会实践类活动7次、文体类活动20余次,并曾任物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新闻部部长,全面发展。研究生阶段,他将从事量子计算与信息研究。


5EC1B

李云轩同学来自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电子商务专业1701班。连续三学年获得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曾获国家奖学金、第十届榜样大工文体才艺奖入围奖等奖项,并于本学年获得全部五项单项奖学金;曾被评为盘锦校区第六届、第七届十佳学子,大连理工大学校优秀三好学生,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团员,盘锦市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ADD8B

张润泽,来自软件学院网络工程专业,他踏实奋进,专业课程全部90分以上;致力于人工智能学习,参与三项重大项目,并获得国家级奖项10项,省市级1项,其中,中国机器人技能大赛一等奖是大工三年来最好的成绩;他躬身实践,带领实践团队去往915市,践行红色基因,调研报告被当地政府采纳,凝练成果以第一作者在中国知网发表论文一篇;并在支教中筹得40000余元扶贫基金,助力脱贫攻坚政策实施,被称为开发区校区实践达人。全年累计获奖50余项。


C95B0

赵玉鑫,男,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现任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轮值主席候选人、机械工程学院18一级队团总支书记。理想信念坚定,综合素质过硬。大工的红色基因是他的指引,机械的求真务实是他的目标。入学以来,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学习生活态度。在2019-2020学年,获得一等学习奖学金和文体、社会工作、社会实践、精神文明等四个单项奖学金,用一腔热血书写新时代机械人的铸梦故事。


D1F3C

聂大伟,化工学院材料化工专业2018级本科生,现任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创新创业部部长、化材1801班班长,曾任化工学院学生会讲辩部副部长、化1807班生活委员。2019-2020学年加权平均分92.86分,专业排名第一,获学习优秀奖学金(一等)、精神文明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文体活动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获评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团干部、大连理工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化工学院梦想高飞·励志榜样


D2F10

傅腾,女,共青团员。金属材料工程(无损检测)专业2017级本科生,连续两年专业第一,推免学习成绩(91.548)及综合成绩均为专业第一。曾获国家奖学金、桃李面包校友奖学金(全院仅一人)等15项奖学金,总额达29500元。曾任材料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社团联合会主席、材1704团支部书记,获校优秀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员、校史馆优秀学生讲解员等57项荣誉奖项。


见贤思齐、择善而从,希望 Duters 向身边的榜样看齐,弘扬学在大工优良传统,传承大工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