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辽宁省AAAAA级社会组织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项目动态】第三届卓英训练营课程安排


日期:2021-04-14     作者:     来源:

卓英训练营课程安排



课程概况:



3月24日,第三届卓英训练营开营仪式圆满举办。接下来,卓英训练营必修课程将正式启动,4-6月为卓英训练营课程培训阶段。


第三届卓英在课程培训环节采取必修课+选修课的课程形式。其中,必修课8节,选修课10节。


必修部分:


必修课由卓英训练营主办,设置课程签到环节,课程期间,营员在线上小程序签到成功后,即可积20分。


选修部分:


选修课由创新创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其他校内的开放性、公益性的讲座组成,选修课信息将由卓英老师在营员群内发布,各位自行安排时间参加,不设现场签到。


积分方式为发送不少于500字选修课程笔记到joining_club@163.com每次选修课积10分,由卓英小助手统计,在小程序管理系统中为营员手动赋分。


达成课程培训环节的结营条件为:


必修课至少参加6节,选修课至少参加4节,总积分达到160分以上。达成结营条件的营员可以获得第三届卓英精心制作的课程培训结营证书,并百分百有机会参加6月开始启动的大型外出参访活动。


卓英训练营必修课程安排:


undefined


具体讲座时间、地点及嘉宾介绍将提前在卓英俱乐部公众号推送,方便营员安排时间参加。


看到大咖云集的必修课程安排,各位有没有一点小激动呢?更多大咖,更丰富的活动才刚刚开始——课程培训阶段,第三届卓英训练营也将不定期安排外出参访环节和营员学习成果交流会。并为表现优秀的团队配备创新创业导师。请各位营员持续关注卓英,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哦。

作为一个开放性、公益性的创新创业平台,卓英全部必修课程都欢迎非营员前来旁听!

卓英训练营持续欢迎广大同学、校友们加入卓英大家庭。有意加入卓英成为正式营员的个人、团队请联系范辞涵老师。联系方式:18624318886(同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