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辽宁省AAAAA级社会组织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孔宪京创新发展基金-青创奖”颁奖仪式


日期:2023-11-23     作者:     来源:

11月21日下午,建设工程学院首届“孔宪京创新发展基金-青创奖”颁奖仪式举行,“孔宪京创新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杨庆,建设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龙、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郭景晨出席颁奖仪式。

杨庆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我校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参赛团队获得“孔宪京创新发展基金-青创奖”。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土木工程领域级别最高的创新竞赛,该团队荣获全国一等奖,取得我校在本赛事中近13年的历史突破。获奖团队成员李洋、崔耀中、童润楠纷纷表示,在结构设计竞赛等科创经历中收获成长,同时感谢学院及孔宪京院士的激励与认可,感谢老师们给予的指导帮助,并决心继续努力拼搏,立志科研报国,发挥专业所学服务奉献社会。

杨庆对获奖同学们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出色表现给予高度认可。他勉励同学们要以孔院士为榜样,以孔院士座右铭“以感恩心做人,以责任心做事,为我国工程科技创新发展再作贡献”为指引,常怀感恩意识,要有责任担当,树立远大理想,做工程巨匠。

“孔宪京创新发展项目”由建设工程学院孔宪京院士发起,每年评选的“青创奖”用于奖励在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创新创业等方面表现突出、取得有潜力的重要成果、为学院作出较大贡献的学院青年教师和学生。本届“青创奖”是项目设立以来首次评选,项目管理委员会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建设,助力学院事业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