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辽宁省AAAAA级社会组织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日本船级社(中国)有限公司到船舶工程学院走访交流


日期:2023-11-30     作者:     来源:

  11月30日,日本船级社(中国)有限公司管理部总经理山本秀之等一行四人来访大连理工大学船舶工程学院,就公司与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等进行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越、副院长汪骥、研究生辅导员杨茜参加了相关活动。

  过程中,双方就船舶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日本船级社(中国)有限公司表示,公司非常重视与大连理工大学船舶工程学院的深度交流,希望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为船舶学科发展和学院人才培养提供支持,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双方还就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的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为进一步深化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后,山本秀之等一行参观了学院船模拖曳试验水池和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