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辽宁省AAAAA级社会组织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新闻
受益人感言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受益人感言 >> 正文

【受益人故事】援梦专列,梦圆大工|(四)文体活动篇


日期:2018-11-08     作者:祝妍妮、王昕彤     来源:

导语: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因为兴趣,他们在大学生活中,永远比别人多了一位老师。收获着多人一份的成长、快乐与成就感。本期介绍的优秀乘客,是在大学中找到这位兴趣老师,在文体活动上有杰出表现的人。



>>韩军<<

 

生命在于运动

 

韩军,建筑与艺术学院2015级学生,曾获文体活动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

进入大学的他,第一次感受到了飞盘运动的乐趣。尽管工业设计专业课业繁重,但他也会坚持每天早上六点起床,和社团的朋友们训练飞盘。运动使人充实和快乐,使人精神振奋,韩军便是一个喜爱运动又充满快乐的人。三年来,他参加了飞盘大赛、学校学院篮球赛、乒乓球赛。每年的校庆马拉松、大连国际马拉松大赛中,都有他挥洒汗水的身影。

在母亲的影响下,韩军成长为一位独立的大工人。照顾家人不在话下,做饭家务样样精通,精神上更是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身为学院自强社的社长,为帮助学弟学妹们开拓眼界,他经常组织社员参观各类设计展览。因喜爱汽车,韩军毕业后想进入汽车企业做外观设计工作。


 

>>陈杨<<

 

多重身份,玩转活动

 

陈杨,建筑与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文体活动奖学金,也曾获得精神文明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

他身兼多职,在各个领域展示着自己的才华。自强社义工部部长的他组织“善行一百”募捐活动获得了全校第二的好成绩;女生部部长的他带领建艺在啦啦操表演中获得一等奖;文化部副部长的他设计了峰岚杯门票;寰宇留学设计部总负责人的他则向我们呈现了一张又一张精美而又独特的宣传海报,整个团队获得2018年“榜样大工”的荣誉称号。

现在的他即将要去万科地产实习,从事他所热爱的规划设计类工作。


 

>>刘卉<<

 

激扬青春 以辩会友

 

 

刘卉,软件工程专业2016级学生,曾获文体奖学金。

对刘卉而言,如果说软件是专业,也是以后的发展方向,那么辩论就是爱好,更是丰富人生的美好选择。加入辩论队是她最开心的事情,她在辩论队收获了满满的友谊与“蔚然杯”的冠军头衔。此外,课余她还会做一些兼职,比如家教、学生公寓委员会巡楼查寝等。热心于公益的她,经常参加自强社举办的各种公益活动。在募捐时,即使屡屡受挫,也因一份公益心,从未放弃。这就是刘卉,一个懂得坚持,自立自强的优秀大学生。

她希望毕业之后能直接工作,从事自己喜欢的软件专业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