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辽宁省AAAAA级社会组织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项目
捐赠使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 >> 捐赠使用 >> 正文

欧科膜国际交流项目


日期:2020-01-17     作者:     来源:

项目名称:欧科膜国际交流项目

捐赠方:大连欧科膜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捐赠方简介:大连欧科膜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专注于以气体膜为核心技术的工业气体分离纯化领域,服务于天然气、炼油、石油 化工、煤化工和VOC控制排放等领域。特别是在石油化工和储运行业的VOc减排过程,大连欧科到目前为止已经 建立超过400套的VOC回收装置,总的VOC处理能力近20万吨/年。作为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大连欧科不仅 提供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气体膜分离的核心设备和技术,还提供压缩机组、制冷机组、真空机组、溶液吸收、变压 吸附(PSA)、 变温吸附(TSA) 等其他配套技术与设备集成和服务。到目前为止,在世界各地已经有近500套商业 化气体膜分离系统在运行,我们的主要客户包括: 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神华集团、中煤集团、中化集团、 中国化工集团、伊泰化工集团、BP、 Shell、 Total、 ExxonMobile、日本三菱化学、日本JPP、印尼国家石油公司、马来西亚石油公司、 哈萨克斯坦国家石油公司、韩国湖石化学、台塑石化等。

项目资金使用方向:国际交流

捐赠额度:400000元

具体使用情况:自2016年6月设立以来,已使用240000元,用于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本科生赴海外开展国际学术交流。2019年,该项目使用40000元,用于十佳学子梦想高飞励志榜样赴日本、台湾交流。

项目执行单位:化工与生命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