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辽宁省AAAAA级社会组织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项目
捐赠使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 >> 捐赠使用 >> 正文

全国“小平科技创新团队”项目


日期:2019-01-02     作者:     来源:

项目名称:全国“小平团队”项目

捐赠方:中国共产党青年团辽宁省委员会

项目资金使用方向:小平团队的项目支持、组织校内创新创业活动

捐赠额度:40000元

具体事宜情况:自2017年4月设立以来,已使用9054元,旨在遴选出在学术研究、科技竞赛、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或显示较大潜力的大学生团队,为其今后开展研究提供支持。2018年,该项目使用9054元,用于“攀登杯”和“创梦杯”的举办。

捐赠方简介:中国青少年奖励基金是在2004年邓小平同志百年诞辰之际,根据小平同志的遗愿,小平同志亲属捐献出小平同志生前全部稿费,委托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共同设立的。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能力的培养,扩大中国青少年奖励基金的社会影响,中国青少年奖励基金设立大学生“小平团队”项目,在全国高校中遴选出在学术研究、科技竞赛、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或显示较大潜力的大学生团队,具体组织工作由团中央学校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负责。

项目执行单位: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