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辽宁省AAAAA级社会组织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项目
捐赠使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 >> 捐赠使用 >> 正文

凌水奖助学金


日期:2021-03-01     作者:     来源:

项目名称:凌水奖助学金

捐赠方:大连高新园区产业园区凌水街道办事处

捐赠方简介:凌水街道位于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区,全街道总面积52平方公里,总人口13.5万余人,海岸线总线18.9千米。街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街道办事处距大连市政府、大连港、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分别只有10千米、12千米和11千米。凌水地区也是大连市重要的高等学府集聚区、高新技术产业区和风景旅游度假区。

捐赠总金额:3700000元

具体使用情况:为支持大连理工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大连高新园区产业园区凌水街道办事处出资设立凌水奖助学金,用于奖励资助我校全日制在籍本科二年级以上学生,每年总金额50万元。2020年该项目使用480000元,用于奖励和资助140名学生。

凌水街道再次捐资50万元设立凌水奖助学金

学校举行“助学·筑梦·铸人”2019年度资助育人总结表彰大会

项目执行单位:学生工作处